湖北省2019年“双带头人”培养专项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2

本网讯(通讯员 余婵10月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湖北省2019年“双带头人”培养专项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出席并致欢迎辞。


仪式上,宜都市外国语学校周艳丽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十堰市东风第九中学方勤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张国秀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办学方向。她指出,全体学员要以培训为契机,加强党性和学术修养,特别是教育系统的党员教师,要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真正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她强调,项目培训要做好课程安排,符合培训目标;要总结提炼各地教师好的教育想法和做法,形成自己的特色和经验。

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编辑 禾弋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