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公德在心中,文明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50

(通讯员:席娇)121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在5号教学楼5305开展公德在心中,文明在行动的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出席活动,辅导员彭元、18级小学教育2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席娇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学生共同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重点内容。随后进行的暖场小游戏飞花令,将公德在心,文明在行主题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许邦官从身边实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文明习惯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重视日常行为规范,学好两个本领。他指出,特别是要学习做人的本领,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从而真正做一个文化人,文明人。

乐三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向身边的好老师学习,以他们的言行举止为榜样,把思想政治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动力。他还讲到,同学们作为师范生,更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正确引导社会文明公德。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18级小学教育2班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做一个有公德心的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