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88

(通讯员 安莉)12月10上午9时,教育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岩处长、伍明参加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从聚焦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种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找和剖析。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进行批评帮助,提出意见与建议。

许邦官书记认为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有成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有反思,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各项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个人和班子集体对存在的问题的反思,实实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充分肯定教育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对于今后教科院的发展努力方面,许书记提出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要突破现在发展瓶颈,凝炼特色形成品牌。

育科学学院总支书记乐三明及院长张红梅表示,将按校领导要求并梳理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建议,制定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一步步落实,力争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