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创青春”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65

通讯员:胡頔12月18日中午12:10,2019年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创青春”动员会在5号教学楼5308教室成功举办。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分团委书记代黎明、校团委创新实践部竞赛组织中心主任张政、辅导员彭元、杨霞参与此次活动。

乐三明在动员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在上一次“创青春”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分享一些优秀作品的选题。他向准备参赛的同学提出四点建议:第一,结合社会实践和自己的优势选取高质量的选题;第二,参与团队协作并以此来提升自己的能力;第三,要发挥指导老师在团队中的作用;第四,要通过长久的坚持来使活动高效率的推进。他指出,参与活动的过程比结果更为重要,通过这些活动获得的经验有利于发扬“知行合一”的传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此次“创青春”活动。

校团委创新实践部竞赛组织中心主任张政向同学们介绍创青春相关事宜,他重点对参赛作品说明、参赛项目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学生代表张燕妮、黄子瑶在动员会上分享了自己参加“创青春”竞赛的经验与方法。“我们应当从现在开始认真准备,善于发现生活中的好点子,机会靠运气,同样也靠自己。”张燕妮如是说道。

准备参加“创青春”竞赛的学生代表刘芊芊发言,她号召大家积极准备,既然选择了就要认真做好。最后,动员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