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路漫漫,教科学子勇创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76

(通讯员  周睿)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2019123日公布,经专家审定,共评选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51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教育科学学院院共立项2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7级教育学专业屠诗瑶等五位同学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大学生社会参与的实证研究》、17级教育学专业周睿等四位同学的《互联网时代下中小学生信息素养实证研究》,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永存分别担任两个项目的指导老师。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构建国家级、省级、校(院)级三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体系,培养学生创造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大学生提供创新能力提高的平台,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潜能。

立项只是训练计划实施体系中的第一步,未来还有漫长的实践研究过程,发散思维、勤于思考大胆猜想、小心求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我希望在最终结项时能有丰硕成果。17级教育学周睿表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