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师生千里传递温暖和关爱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33

(通讯员:李高淑雯)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师生积极响应西部支教学生刘丹丹的爱心捐赠号召,纷纷为西部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教科院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募捐活动,师生携手一起千里传温情。

老师们、同学们有的捐赠衣服、鞋子,有的捐赠学习用品、书籍等,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伴我一个温暖的午后。”在西部地区,有这样一群孩子:当我们在抱怨课程学业的繁忙之时,他们不得不面对家中繁重琐事和学业的双重困扰,生活的艰难并没有将他们压倒,一本小小的破旧的书籍就能够抚慰他们对知识的渴望,他们渴望着知识的浇灌,向往着外面世界的美好。教科院2015级毕业生、西部地区支教志愿者刘丹丹看着西部地区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向母校发出倡议,教科院师生积极响应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