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695

(通讯员:李菁)根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鄂二师院教组发[2019]15号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学校副书记许邦官、学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院长张红梅、副院长刘永存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炜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再学习、再思考。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张炜给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以《学习李德威》为题的微党课,号召大家向这位优秀的中国地质大学教师学习。在乐三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和检视工作的相关要求后,张炜对教师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向党总支书记乐三明进行了总结性述职。随后,支部成员对标检视问题,认真总结本年度的思想、工作、服务和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针对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与不足,逐个进行自我评价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会议通过民主评议推选6位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

  许邦官书记指出,全体党员作为教师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系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使命贯彻到教学、科研、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鞭策自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教育科学学院和学校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