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军出席《班主任之友》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512

1227日上午,《班主任之友》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校长郑军出席会议, 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办好《班主任之友》给出了积极的建议。

    会上,《班主任之友》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做工作汇报,通过数据、图表形式,生动清晰地呈现了杂志目前发展的态势、存在的挑战和2020年的工作方向。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班主任之友》副社长张红梅强调,杂志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一部分,与教科院、与学校荣辱与共。媒体的生命力在于质量,高质量的杂志在于杂志人的情怀。2020年的工作重点是继续把杂志作为为基础教育服务、发声的平台建设好,深化杂志与学校教师教育定位、教科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高度融合。

在听完汇报后,《班主任之友》主编郑军校长对《班主任之友》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在互联网+的时代做好杂志工作指出,一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站位,二要正确认识杂志的定位与作用,服务好基础教育事业;三要注重融合发展,即杂志的发展要与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培训相结合;四要提供增值服务,尤其是利用好一线教师资源,形成对政府决策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提高社会效益。

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永存、郭三玲、《班主任之友》全体编辑,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