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行知实验班实习汇报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31

本网讯(通讯员:孙心怡 胡頔20191230上午,第九届行知实验班实习汇报会在教师素质训练中心S5209教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红梅、副院长郭三玲以及教师素质训练中心全体指导老师出席

第九届行知实验班学员实习地点为武汉市育才行知小学、硚口区红旗村小学、武汉小学四个校区、武昌实验小学两个校区、水果湖第一小学、武珞路实验中学,共分为十个小组进行汇报,并且每位学员都要单独汇报实习成果。

汇报会上,各小组发言代表根据实习期间自己的所见、所感进行总结,通过视频、音频、PPT演示等形式展现自己实习的感受和收获。同学们结合自己实习过程中的感悟、对校园文化的理解、对课程的案例分析,深刻体会到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应当注重细节,还要规范严谨,多鼓励孩子积极正向地发展。

报告会上,教育学博士张和平老师和郭三玲副院长分别对实习汇报做了现场点评。

据了解,行知实验班”围绕培养造就优秀教师和教育专家的目标,以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倡导教学做合一,注重教育实践与教师素质培养,并契合终生教育的理念和模式,改革教师教育,力争打造成我校教师教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