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教育学、小学教育专业实习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79

本网讯(通讯员:魏彦琳)12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2016级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实习汇报会分别教师素质训练中心S5204、S5206顺利举行。院长张红梅、副院长郭三玲、刘永存2016级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老师出席实习汇报会。

实习汇报会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小组代表发言和小组成员实习感悟分享。光谷三小、光谷二十七小、华师大一附中光谷分校、光谷八小新洲区邾城街中心小学的实习小组代表依次进行了汇报,介绍小组的实习经历、工作成果等。

“九周的实习,让我们真正接触了教师这一职业,让我们认识到教师工作的琐碎与平凡,然而在这琐碎与平凡中,教师把知识和爱给了学生,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体现出了教师职业的伟大,我们现在还不是教师,但我们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2016级小学教育2班李可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