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度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442

(通讯员:陈戈)1月1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度总结大会在教师素质训练中心S5209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出席并讲话,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红梅主持。

总结大会上,院长张红梅对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规划,分党委书记乐三明做了基层党建四融合的报告并进行了微党课学习指导,副院长郭三玲、刘永存分别通报了实践教学、科研工作、人文基地建设和研究生工作情况,学工办主任代黎明汇报了学生工作、就业与工会工作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和《班主任之友》编辑部及新闻中心老师报告了全年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工作计划。

许邦官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成绩代表过去,重点要做好2020年规划。他指出,一要查找问题,不断改进,处理好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关系;二要向高标准看齐,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三要注重团队建设,加强团队协作,发扬集体攻坚精神;四要做好宣传,找准角度,扩大学科专业、优秀教师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