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在家,但绝不隔离爱

——教育科学学院“防疫”短视频评选活动进行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919

  本网讯(通讯员徐欢)3月2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友讲师团举办“我和我的防疫故事短视频评选活动,教科院学踊跃参与。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演讲类、朗诵类和其他类隔离在家的同学们自由分享抗疫心得、学习经验和日常生活通过视频的形式在线上进行交流互动

  此外,学友讲师团还通过Q教科院19级学生送去了关爱,针对小萌新们的作品提出了一些建议以及送出了美好的祝愿。

  活动结束,19级教育学类2班的袁艺格获演讲类一等奖;18级小学教育1班吴晓丹等三位同学分别获朗诵类一、二、三等奖;17级小学教育1班陈思敏等三位同学分别获其他类一、二、三等奖。

  19教育学类2班的程苗苗同学感慨道:这次活动让我见到了时隔多日不见的学友们,在这关键时期,生活上的交流让我倍感亲切,学习上的交流让我动力倍增。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我以后也能为咱们教科院,二师做贡献!”一字一句,字字铿锵,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种来自“家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