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用声抗疫,倾情加油”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1057

  (通讯员:魏彦琳)321日晚630,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用声抗疫,倾情加油歌唱比赛于QQ直播间举行。来自教科院2017201914名选手参赛,听审团由教科院200名学生组成。

  一首《勇气》拉开比赛序幕紧接着,参赛选手依次演唱了自己的参赛曲目。选手们的选曲风格可谓各不相同、各有特色。古风的《半扇》、深情的《背对背拥抱》、中英文结合的串烧《相爱后动物感伤》……

  此外,比赛间隙还穿插有抽奖环节,比赛趣味性十足

  通过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我们获得了更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有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三个名次。经听审团投票决定,最终,来自2018级学前教育1班的夏思雨、2018级学前教育1班的龙越洋以及2019级教育学类2班的钟伊俏分别斩获第一、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