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联合培养教育硕士论文线上答辩评审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445

(通讯员:华惠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综合学院文件指导意见,522日下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20届联合培养教育硕士论文线上答辩评审会。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院长赵军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委员会由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冰清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张国华,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炎清教授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恒平教授组成。研究生处周静副处长,教科院研究生导师伍香平教授,范丹红教授,潘海燕教授,陈荣副教授以及2019级研究生参会观摩,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永存主持。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红梅致欢迎辞后,每名研究生从论文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以及研究创新点等进行简要阐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最后,各位2020届研究生分别向学校和导师表达了真挚地谢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会继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以及学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