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2020年“百生讲坛”线上初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287

    (通讯员 魏彦琳)5月23日晚630,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2020年理论学“习”我来讲之“百生讲坛”线上初审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分团委书记代黎明、辅导员龚敏、杨霞、彭元,2015级毕业生余姣姣教科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倩君参与活动,2019级教育学2班程玉琪主持

    活动伊始,6位主讲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依次进行限时5分钟的演讲,并从中推选出优秀主讲人。主讲人有的从先进事迹、抗疫故事入手,有的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每位主讲人演讲完毕后,评委根据演讲的实际情况,分别从内容、PPT制作、演讲技巧、情绪表达等方面提出建议。

    接着,2个团支部分别从本团支部基本情况、“习”实践活动、团支部建设、团支部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演讲。评委对各团支部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经过本次“百生讲坛”线上初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要继续打磨好作品,争取能在校级评选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