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在线举行毕业生档案派遣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97

(通讯员:刘雨晨)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档案信息真实正确,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手续办理流程,5月23日晚9点,教育科学学院通过QQ线上会议模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会上,教科院辅导员龚敏就毕业生生源地信息核对工作进行指导,强调各班班长及就业委员通知班上同学个人信息不能随意转发截图,防止信息泄露。

现阶段主要是进行信息核对及修改的活动。首先是2020届生源信息核对,各班班长和就业委员确认班上同学核对好生源地、手机号、电子邮箱;再是就业派遣信息核对;最后是生源信息更新表、基础信息更新表及派遣信息更新表的填写。如果学生想要更改生源地,需要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个人户口本复印件等证明材料。除此之外,考研同学的生源地信息需要提前向辅导员龚敏报备。

龚敏强调,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确保派遣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