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楚天中小学卓越班主任第二期公益讲坛如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623

通讯员应亮红) 718,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班主任之友》杂志社、长江班主任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湖北省楚天中小学卓越班主任公益讲坛活动二期公益讲座如期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来自湖北省各地中小学一线班主任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行知班学生共计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讲座由湖北省楚天中小学卓越班主任高级研修班第届学员仙桃市第四中学高级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理事,湖北名师,湖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湖北省十佳班主任,2019年度荆楚好老师汤敏飞老师分享《口绽莲花,馨香育人一一班主任的“言值”锤炼》。

汤老师的讲座由故事导入,通过小白鼠实验、教育启示、活动分享、主题班会展示等方面讲解了班主任的语言艺术,特别提出了班主任语言的“五有”“五会”,生动有趣的事例和切实可行的训练方法让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们受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