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开展“三下乡”团队宣传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362

(通讯员 潘亚玲)814日下午1点,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三下乡”团队宣传交流会。教科院2020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及各团队宣传员参加会议,2019级小学教育1班陈欣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2018级小学教育1班向雪颖向大家分享组图稿的投稿经验,她分别从标题、导语、图片和图注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向雪颖在分享后说:“多学习优秀稿件,多收集典型素材,可以大大提高中稿率。”

接着,2019级应用心理学魏彦桔向大家分享文字稿的投稿经验。她提出,首先要选择好适合投文字稿的媒体平台,向大家介绍了文字稿投稿的注意事项,同时还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总结了稿件被退的几大常见问题以及修改的方法。她说,大家在遇到退稿时,千万不要轻言放弃,只要按照编审的要求修改,坚持投稿,其实中稿也没有那么难。

最后,大家相互交流经验和方法,两位分享人也为大家解答了投稿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