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张燕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176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张燕妮。




毕业感悟:大学期间,曾担任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教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和班级班长,多次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优秀大学生”等荣誉。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取得了省级及以上各项不错的成绩,最终也获得了本科大学生的最高荣誉——国家奖学金。而这些都是得益于学院以及专业老师对的培养,除了专业理论的学习,在学院协同育人特色项目下,该生参加了“同课异构”“一师一园一项目”等活动,与在职幼师同台竞技,极大丰富了学生的教育实践经验;在学生活动育人特色项目下,加入了学友讲师团以及科研训练营,教师技能、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我们专业2016年与湖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2019年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主张保教结合嵌入实践,U-G-K三位一体协同培养;采用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本硕贯通高层次人才培养;2020年获教育部批准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 (Northeastern State University)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湖北省学前教育师资培养重要基地。相信学前教育专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