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地方“优师计划”师范生签约工作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057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飞 郭家欣)7月7日上午,2021年湖北省地方“优师计划”师范生定向就业签约工作在我校行政楼一楼154招聘大厅举行,符合“优师计划”录取资格的全省140名考生来我校与定向就业市州教育局签订三方协议。

  

签约工作从上午8时正式开始,考生和家长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签约,签约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专业咨询点,考生可就所录取专业课程设置、学习内容等相关问题向专业老师请教。

湖北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副处长伍艳等一行人实地了解签约现场情况,对我校组织的签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副校长黄颂、胡兴深入签约现场,详细了解了我校2021年湖北省地方“优师计划”师范生的招录及签约情况,黄颂、胡兴高度关注“优师计划”考生就业意愿满足情况,并与现场的学生、家长展开亲切地交谈,对考生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未来个人发展以及职业能力培养给予了建议。

据悉,我校从今年起承担湖北省地方“优师计划”培养工作,面向湖北省择优招收本科定向就业师范生,采取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的方式,为我省部分地区定向培养志存高远、乐教适教的基础教育高素质优秀教师。(编辑 张震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