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大学生就业能力训练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站)举行开营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本网迅(通讯员 朱娟 尹郭凡12月20日上午,湖北大学生就业能力训练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站)开营仪式在4号实验楼112室举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危雨阳、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马宏飞出席仪式,我校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训练营导师、学员代表参会开营仪式由校团委指导老师张锐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张静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共青团在促进学生就业、服务青年上的举措与取得的成效。马宏飞提出,校企要进一步深化人才供给合作危雨阳介绍团省委高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学生代表李雪菲分享了学习心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蒋谦宣布训练营开营。

据悉,本次湖北大学生就业能力训练营是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服务青年发展的重要举措,皆在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化能力,切实帮助大学生提升核心就业能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