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飞 程文杰)1229日,韩国国民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恒平出席会议。

  田恒平代表学校对韩国国民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史馆、倍阅书店、人工智能实践基地以及天文基地、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实训室、书法实训室,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投身于中外教育、科技与人文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国民大学深入交流合作,为学生交换留学、师生互派交流、国际科研合作贡献力量,推动我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据悉,韩国国民大学1946年由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创立于中国上海,韩国BK21工程重点高校之一,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是韩国重点综合性研究型私立大学。本次访问成功搭建了双方持续交流的渠道,为双方后续深化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