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薇)1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出席,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田恒平主持。

会上,对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进行调整,增补副秘书长1名。会议审议并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捐赠协议书(新模版)》《基金会引进重大捐赠项目及资助项目执行情况》,听取秘书处定制、发放文创宣传品等有关情况。

杨鲜兰对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理事给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基金会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基金会健康发展。二是要夯实基础,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新发展。三是要汇聚力量,扩容基金会的“朋友圈”。她希望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事业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监事参加会议。(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