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西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飞112,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恒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沈友青主持。

   田恒平代表学校对韩国湖西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史馆、教育数字化发展中心、人工智能实践基地、产业创业中心以及天文基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以国际合作引领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此次会谈能够推动双方更深层次、宽领域、多形式的合作交流。

朴雪豪介绍了韩国湖西大学的整体概况、优势专业、就业前景、合作办学项目等情况,表示期待与我校在师生进修、专业共建及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与会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短期访学与交换生项目、本升硕学历提升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开拓合作新模式。

据悉,韩国湖西大学(호서대학교,Hoseo University)创立于1978年,是韩国中部地区的知名学府,设有牙山、天安、首尔和唐津4个校区,总校园面积全韩第二,拥有特色化的专业学科、优良的教育环境及尖端的教学科研设施,被韩国科技部选定为 AI人工智能+SW软件中心大学,连续6年被韩国教育部与法务部联合评定为最优国际化教育认证大学,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居韩国中部地区第一,并已成功孵化有 1000 多家湖西校友企业。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成员陪同参加。(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