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促成长,笃行悟真知——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晨)为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积极性,引导学生更好地完成见习活动。1213时,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于5206开展幼儿园实习动员大会。教科院副院长吴贤华,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朱会从,指导老师孙悦含,辅导员唐志强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及实习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吴贤华发表讲话,他强调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己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身角色,快速融入班级。

紧接着,朱会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具体时间节点和相关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唐志强特别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最后,孙悦含向同学们介绍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和教育实践,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为同学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据悉,本次幼儿园实习动员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了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实习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朱会从老师强调实习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