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支书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熊妍)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团,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团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促进新学期学院团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3181215分,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在五号楼103会议室召开支书工作会议。教科院分团委副书记唐志强、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分团委各部门依次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各部门就各班团支书提出的疑问和困难做出一一解答。

最后,唐志强老师表达了对各班团支书的期望,强调了他们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及活动组织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勇于担当,加强自我修养,发挥自己的优势,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在全方位起到表率作用,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团务知识学习,认真履行团干部职责;二是要加强班级之间,部门之前的联动,加强沟通和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教科学风;三是要把工作落实到位,注意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为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图为唐志强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