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课创新展示会参赛选手试课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王卓为促进心理学专业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能力的提升,同时为代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参加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的同学进行指导,在2024年3月7日本校进行的心理学辅导课创新展示会指导结束后,武汉市教育专家倪荣华老师邀请我校两位参赛选手谢博雅同学,喻佩玉同学,于3月8日上午到武汉市光谷实验中学进行试课指导活动。

倪荣华老师目前就职于武汉市光谷实验中学,担任学校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心理备课组组长,在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奖,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四篇文。


 (图为谢博雅同学正在进行心理辅导课试课)

在本次心理辅导课试课活动中,谢博雅同学与喻佩玉同学为该校学生进行一节心理辅导课,并由倪荣华老师根据听课学生的真实表现,综合两位参赛选手的课堂发挥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为谢博雅同学正在进行心理辅导课试课)

 (图为喻佩玉同学正在进行心理辅导课试课)

 (图为喻佩玉同学正在进行心理辅导课试课)

经过倪荣华老师观摩后试课后的指导,希望两位参赛同学再接再厉,打磨好自己的参赛作品,在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