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级决赛中获1金3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朱玉310日,“逐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分赛颁奖典礼在湖北大学举行。我校4名学生获13银,王海军教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历时6个多月,经过各教学学院选拔推荐,最终4名学生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湖北省总决赛。其中,计算机学院2021级王月丽同学获得金奖,艺术学院2022级秦思雨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陆火云同学和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涂盛青同学均获得省级银奖。

据悉,全校9642人积极报名参赛,其中8862人通过审核自主开展系统学习,5497人完成教育部学习内容并提交参赛材料,有效参赛率达35.17%。全省70所学校152名选手进入决赛,评选出45项金奖,25位优秀指导老师,30个优秀组织奖。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坚持把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下一步将把职业规划大赛作为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