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与美方外教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王佳乐)3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邀请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学前教育教授Kimberly Dawn Phillips参加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见面会,会议在教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沈友青,教科院分党委书记乐三明,副院长吴贤华,学前教育专业三位博士助教与学生代表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付琦主持。

活动伊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沈友青对Phillips在校面授表示热烈欢迎,教科院分党委书记乐三明代表学院对Phillips教授到来表示欢迎,并向Philips介绍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指出培养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拓展学生良好国际视野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对本项目非常重视,中外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在过去三年里克服各种困难,通过线上密切沟通与协作,使项目始终良好运行。


   接着,学院领导、助教老师、学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表达对到校授课的期待,以加深外籍教师对学院了解。此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学院还为Philips教授赠送了精美的礼物。 

(图为见面会合影留恋)

本次外方教师见面活动有助于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拉近学院与合作院校之间的距离。同时,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全体师生与Philips教授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