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学组织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余漫)为加强与其他院校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团学组织工作效率,31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在五号楼103会议室召开“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学组织交流会”,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文璇、教科院分团委副书记唐志强以及两院团学干部代表参会,21级教育学1班吴倩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展前,两院团学干部代表一起参观了本校博雅楼、三鉴池、樱花大道等地点。

随后大家一起回到了五号楼103会议室正式进行两院的交流,主持人吴倩介绍了与会嘉宾,随后唐志强对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文璇和团学干部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工作总结分享阶段,教科院分团委学生负责人顾雨菲、学生会负责人洪怡杭、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王赢依次进行工作成果分享,紧接着,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章君豪、重点项目办公室江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会蒋昊林依次进行工作成果分享。

工作交流探讨阶段,唐志强就团学干部管理、特色活动组织等方面与张文璇进行探讨。同时,两院团学干部就部门日常工作、志愿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会议最后,教科院的全体团学干部为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赠送了一份小礼物,祝愿两院友谊长存,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图为顾雨菲做教科院分团委工作成果分享)

(图为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重点项目办公室江丽进行工作成果介绍)

(图为活动最后两院团学组织的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