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立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50

(通讯员 许蕙兰)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前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于3月21日周四上午10时30分在我校素质训练中心s5209教室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以下简称pcf)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宣讲活动。教科院张红梅院长、魏豪老师、就业指导中心的龚敏老师、关畅老师、pcf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前教育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板块,一是pcf主讲人孙老师介绍新加坡招聘老师的具体流程和福利待遇,二是现场答疑解惑,解决同学们的疑虑。  
   在孙老师的详细介绍下,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新加坡招聘中文老师的目标人群、报考流程,以及该工作的福利待遇。孙老师表示,新加坡一直致力于提高学前教育水平,对于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需求量极大。她鼓励在场的20、21级优秀学前教育学生积极报考,并表示新加坡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都非常优厚,相信大家能够在新加坡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问答环节,孙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新加坡学前教育、报考流程、工作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在场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对新加坡的学前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与新加坡的合作,双方还就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国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了新加坡学前教育的现状和前景。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招聘会,我校的优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一定能够在新加坡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