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青春音乐社为退伍军人献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晨)3201530分,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青春音乐社社员于军休二中心排练厅为退伍军人献唱《有我》。支部书记宋巨生、社区陈书记以及退伍老兵与音乐社社员参与此次活动,局军休处处长李宜凌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退伍军人演唱《当兵的历史》,随着演唱进入尾声,音乐社社员带着歌声走上舞台,与退伍军人同台演出,合唱歌曲《有我》,在场干部在旋律中与历史对话,共同感怀信仰的力量,砥砺为党为民的初心。在“当炬火去化作那道光”的歌声中,活动逐渐接近尾声,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岁月缘何长静好,青春换取山河秀。此次活动的参与,同学们不仅领略到退伍军人的精神风采,还从歌曲中汲取到红色力量。“我的样子,就是明天的模样”,青年当以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百年栉风沐雨,信仰矢志不渝。在歌唱声中,同学们接过薪火接力棒,接续传递红色薪火,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赴万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