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图书馆研修间进行考编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205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6-06-03]

  

    (通讯员:王秀秀)2016526日上午9点,我院教育学教研室李贤智老师带领13级、14级部分同学,在图书馆研修间409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编交流研讨会。本次活动邀请12级教育学专业殷碧丽同学担任嘉宾,分享了她2016年在东湖高新区教师招聘考试小学数学组(中心片区)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成功经验。活动由13级教育学专业王秀秀同学主持。

研讨开始前,李贤智老师介绍了活动背景,指出举办考编交流活动的出发点是希望教育学专业有更多同学立志成为教师。他鼓励大家在求学期间不断修炼自身,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受用人单位欢迎、综合素质强、自身教学水平高的师范生。

随后,殷碧丽同学从考编笔试、面试准备和行知班学习等方面同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成功进入高新区教师队伍的历程,详细介绍了考编前如何复习理论知识、准备试讲、进行小组训练以及面试着装等方面的经验。在场同学们围绕 “高新区教材使用版本和内容的选取”、“上好一节课应注意的问题”、“面试时自信心的传递” 等话题进行了共同研讨。研讨期间,殷碧丽还介绍了她在行知班的学习情况,包括行知班报名、笔试准备和面试准备。她强调自己在行知班学习是大学里很美好的一段回忆,无论对于自信心的培养、素质的提升、能力的训练均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研讨会场面十分活跃,图书馆外面的大雨丝毫不影响研修间里的分享。三个小时很快在大家精彩的交流中飞逝而过。在场同学同学也都收获很大,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更加自信,取得更好结果!(摄影 宋云飞)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