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首场教师入职考试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038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4-04-17]

    (通讯员 王叶)4月17日晚上六点半,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14年首场教师入职考试报告会。来自我院教育学、小学教育专业的30多名同学在5308教室分享了2010级教育学专业范杏红、周姣、李婷三名同学的成功经验。
       即将成为武汉经济开发区(沌口)数学教师的范杏红同学首先介绍了武汉市事业编制教师考试的基本情况。她还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历,详细讲解了笔试和面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提醒在座的同学及早准备,认真复习。
      周姣同学分享了武汉市教师招聘考试的信息来源以及查询方法。她结合自己考取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语文教师的经历,对备考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李婷同学对湖北省教师编制考试的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她考取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数学教师的心得与体会。
      在互动环节中,三位同学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鼓励大家要及早准备,全面复习,满怀信心,争取成功。
      整个交流活动氛围轻松活跃,在场的听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2011级教育学专业的王叶同学认为,她们班上的同学从三位学姐那里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对顺利考取教师编制增强了信心。
      据悉,本次活动由我院李贤智博士和张炜博士发起,后期还将组织考取武汉市中小学教师编制及通过湖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入职考试的同学在我院进行经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