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041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16-11-26]

(通讯员 李芷妍)20161124日下午12时许,我院2016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分享会在5308举行,我院14级、15级和16级学生代表参加,聂芳琦担任主持。

本次分享会共请到了7个优秀团队,其中特别邀请了校志协优秀团队参与本次分享会,分别是守望诚信服务队、快乐童心支教队和寻古迹襄阳小队,我院的分别为“践孝暑期社会实践队、爱随心行团队、星火之队及情暖大别山之心语志愿服务队。每个优秀团队均派代表介绍了该团队的前期准备、活动计划、实际情况和活动成果及心得感悟,其中郭洪敏这样说:“‘三下乡’并不是一时的热情,如果选择了,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并坚持下去,你会收获不一样的风景。”在分享中,代表们讲到自己团队的成果时,皆说一切是值得的。

此次分享会不仅是对已经付诸实践的同学们的肯定,更是又一次鼓舞人心,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来,最后此次分享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