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活动 征程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028

[来自: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16-06-16]

(本网讯 刘铭铭 刘宗州)2016年6月15中午12点30分,在旧图书馆报告厅3开展了"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教科学学院分团委举办,并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的林书记,李小兵和代黎明老师参加。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全场安静。主持人开宣读参加"三下乡"中27个小分的名字,确保没有漏掉参加"三下乡"的小分队。随后,林书记给张俊辉旗。那红色的旗帜飘扬,代表了这些小分队传递的希望。授旗结束后,李小兵老师着重强调了在"三下乡"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并且讲了社会实践的意义。之后举行了签字仪式。同学们纷纷在安全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自愿而干脆。

  最后,这个"三下乡"征程启动活动,在主持人"感谢领导,欢送学弟学妹"的话语中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