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与热心,呵护健康与欢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400

[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发表时间:2017-04-21]

——记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之行

本网讯(见习记者凌秋珠)春夏之交,由二师学校工会组织举办的第三届教职工健康徒步行活动于420日下午在校园内举行。由教科院志协组织35名志愿者为这次活动进行筹备和服务,以“挥洒汗水与热心,呵护健康与微笑”为志愿活动主题,志愿者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有了不同的收获和体验。

下午三点,各工会老师们在四号楼门前的篮球场集合,举行简短的开幕仪式,然后开始了环校两圈的徒步行。为确保老师徒步行活动的顺利进行,维护现场秩序,志愿者们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们提前来到服务点搬运物资,布置现场,明确分工并站好自己的岗位,根据自己的任务为老师们分发书签,指引路线,以及为到达终点的老师举行抽奖活动。在活动进行时,尽管已经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那微风中一顶顶小红帽如同迎风飘扬的旗帜,“认真负责,坚守岗位”是他们志愿精神的体现,也是他们永恒不变的宣语。


抽奖环节中,老师们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着。16教育学1班的志愿者周明慧说:“看到老师抽到大奖,比我自己抽到奖还要高兴”。对于志愿者们来说,为老师们的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确实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尽管飘着细雨,工作很幸苦,但能为老师们服务我还是特别开心,因为我看到了与课堂上不同的老师,看到了他们不一样的风采!”16学前教育的志愿者杨晓童说道。


挥洒汗水与热心,呵护健康与微笑,志愿者们为老师徒步行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们的无私奉献、认真负责,是对志愿精神的践行和传承。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