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五届楚天中小学卓越班主任高级研修班第二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118

(通讯员:祝华)2017年11月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第五届楚天中小学卓越班主任高级研修班第二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来自湖北各地的近百名卓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地点设在武汉静安大酒店,历时5天,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张红梅院长出席并作了欢迎致辞。

据了解,此次培训聘请了全国知名班主任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还安排学员前往武汉外国语学院和武汉育才实验小学进行德育观摩。

另外,培训期间,组委会进行了一次“期中考试”——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参赛学员精心准备,以极强的业务素质,展现了他们追求卓越的决心。对此,此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特等奖获得者、2017荆楚好老师杨虹萍老师如是说:“既然决定要做,不管是多么小的事,都要认真对待。”

对锐意进取的卓越班学员,教育科学学院熊华生书记在培训总结讲话时,真诚期待与他们在班主任研究领域进行更深层次合作,共赢共进,一同为湖北省中小学基础教育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