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赴宜昌开展卓越班主任优秀学员回访和调研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30

(通讯员:尹霞)为进一步了解培训实效,425-26日,教育科学学院刘永存副院长、培训部张恩老师等2人赴宜都外国语学校、枝江实验中学开展卓越班主任优秀学员回访及相关调研工作。本期活动以走访座谈形式为主,调研对象不仅涵盖卓越班研修项目优秀学员周新老师、雷红林老师,还包括其他一线班主任代表和学校相关领导。

25日,调研组在宜都外国语学校举行座谈会,与会老师从社会、家庭及学校等方面介绍了当前班主任工作遇到的压力,期望能改进激励机制,增强班主任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26日,枝江实验中学辛校长组织全校骨干班主任参与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就如何加强大学和中小学合作,如何做好特殊儿童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沟通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工作得到了两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老师们的积极配合。此次回访调研,加强了我院与中小学间的联系,为进一步了解班主任培训需求,改进培训方案,完善培训内容,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