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鄂二师院工〔2018〕16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847

各二级工会:

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7月下旬在武汉召开,根据《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出席省第十三次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名额分配方案》分配给我校名额要求,我校拟推荐一名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中国工会团结统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场坚定,明辨是非,坚持原则,在关键时刻能发挥作用。
   3.
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热忱服务职工群众,受到职工群众拥护。
   4.
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和形象,公道正派,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清正廉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能够自觉接受监督和管理。
   5.
敢于担当、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生产和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
   6.
关心和热爱工会工作,具有议事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能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正确反映职工群众的意见和要求。
   7.
中国工会会员。

二、推荐范围

基层和一线在编在岗女性教职工。

三、推选程序

1. 由二级工会推荐一名候选人报校工会;

2.校工会会同相关部门对推荐人选进行评选和公示;

3.将推荐人选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四、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于5月25日17:00前将候选人推荐名单(见附件)报校工会,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赵珺(87947672)邮箱:32213443@qq.com


附件: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5月23日



附件:




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

二级工会:(盖章)填报人:联系方式: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

单位类别

出生年月

年龄

民族

籍贯

学历学位

职称

参加工作时间

政治面貌

荣誉称号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