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弘文中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606

招 聘 简 章

仙桃弘文中学是地处仙桃市城区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制学校,在校学生3500名左右。建校十多年来,学校以科学的管理、上乘的质量、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社会口碑。先后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中国教育家联合会(中国教育家联合会,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中国校长协会授牌)和省民办基础教育五星级学校(湖北省教育厅授牌)殊荣,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小学、初中、高中教师。


                                招 聘 职 位: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类学科教师30名。专科及以上师范类优先;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生物类学科教师40名。本科师范类优先;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生物、音乐、

体育类学科教师50名。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优先。


招 聘 流 程:

1、报名方式:以“院校+姓名+专业”命名,发至邮箱734629053@qq.com;也可以持个人简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到学样直接报名。

2、考核录取:学校经初步资格审查后,再发出通知,经笔试、面试及试教,合格者即予录取。


联 系 方 式:

学校地址:湖北省仙桃市干河路

学校网址:

联系电话:13807226552(梁主任)155878081199(芦主任)

QQ邮箱:7346290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