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2019年春招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019

一、公司简介

猿辅导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20174月引入武汉光谷,成立第二总部,目前在武汉金融港有超过1000人的团队,10000+平优质办公环境。猿辅导是中国拥有用户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 猿题库、小猿搜题及斑马系列产品,粉笔公考等兄弟产品。

20183月和7月,猿辅导团队分别获得“MS MARCO机器阅读理解水平测试”和“斯坦福问答数据集”两项全球AI顶级赛事的世界排名第一

公司成立6年来,以平均每年close一轮的融资频率,已完成了6轮融资先后获得IDG、腾讯、经纬创投、CMC和新天域资本共计5亿+美元融资,成为估值超30亿美元独角兽团队。

目前业务保持快速稳健增长,其中小猿搜题用户超过2亿人,猿题库和猿辅导用户超过4000万人,长期付费用户超250+。是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公司,已经实现规模化收入。

 

 

二、招聘职位&职位介绍

职位: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辅导老师

 

岗位职责:

1课上,辅助主讲老师教学,独立进行习题讲解直播课程课下负责答疑,布置批改作业;

2运营学生的专属学习群 

3追踪学生的学习效果负责班级学员的到课率和续报率。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学科功底愿意投身教育行业发展
3性格积极乐观,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薪资福利

1、月综合薪资(4.5-8K),六险一金(入职足额缴纳)、13薪;
2、每年2次晋升、调薪机会,提供职业培训;
3、双休、专属9天超长假期,全年7-15天带薪年假;
4、年度国外旅行,旅游基金6000/人、每日下午茶、每月团建、年度体检、免费健身房、节日礼品等。

 

四、工作地点&环境

工作地点:武汉市光谷金融港B142-4层、A22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yuanfudaohr@163.com  邮件标题:姓名+应聘XX学科

2、联系电话:02765524757  招聘微信:180711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