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第二高级中学2019年公开引进教师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640

长阳第二高级中学2019年公开引进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国家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精神,经主管部门同意,决定面向高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5名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职数

岗位名称

职数

所学专业

年龄

学历

其它条件

数学教师

3

数学与应用数学类

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全日制公办二本院校及以上

 

持高中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可以报名,但应在三年内

长阳第二高级中学2019年公开引进教师公告.doc

取得,否则解除聘用关系

生物教师

2

生物类

二、引进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岗位所需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原则上要求能在规定时间解答高考试卷,正确率在80%以上);

3、具备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2、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以下人员:

⑴全日制一本院校毕业;

⑵党员、在校期间长期担任学生会干部和社会实践实习活动表现优秀的毕业生;

⑶籍贯为本地和周边县市的;

⑷具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综合素质较好的中青年高中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0岁。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4月31日结束(先报名先参加测试)。

2、报名地点:长阳二中办公室(高校专项招聘由高校提供并通知地点)。

联系人:田军权,联系电话:13487213517;

3、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提交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具有高中教师职称资格人员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特殊情况,可函报,将上述有关材料邮寄给联系人。

4、资格审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学校按照引进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二)面试。面试方式为说课与综合素质考察(含基础知识笔试),满分100分。说课内容为本学段本学科一课时教学内容,综合素质考察为回答问题等方式。报考人员需先进行说课,说课合格者由学校通知其参加综合素质考察。面试地点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按引进岗位依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综合素质考察成绩高者优先。体检按《湖北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四)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法纪观念以及应聘所需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生或毕业学校(工作单位)须在2019年7月30日前按要求提供本人档案至长阳二中办公室或县人才交流中心,应届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派遣证明。凡不能及时提供相关档案材料或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如考核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资格,则从参加该岗位面试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管理。考核结束后,学校将拟聘人员综合情况报县教育局审核、县人社局审定后,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束如无异议,县人社局下发聘用通知书,学校按有关规定和程序为应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宜人社规[2012]1号文件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定级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凡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通知书下发后若放弃聘用资格,不再递补。聘用后,考生应在长阳二中最低服务5年。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第二高级中学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