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253

(通讯员 席娇 雷晓敏)78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进入班级自查阶段,教科院就业核查工作在龚敏老师的组织下于学工办紧张开展。

就业核查工作主要分为四部分:未就业毕业生的摸排、建档;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归档;班级自查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以及数据更新等工作。本次核查工作涉及教科院四个专业288名毕业生,工作量大任务重,同时正值暑假假期时段,人手紧缺的情况下教科院在校六位备战考研学子和助理热心参与此项工作。

参与本次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中的同学分别是: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1李云、小学教育专业1罗荣悦、小教专业2聂晨和李鹏飞、教育学专业董晶晶、谭姣姣、舒依晨以及2018级教育学专业2班苏运杨据悉,以上学生皆是入党积极分子或中共党员。有的学生正值考研之旅紧要关头,有的学生忙里抽闲,但依然积极响应老师分布的任务,她们不仅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意识,更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无私奉献精神。(摄影 苏运杨 编辑 席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