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召开11月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061

(通讯员 刘雨晨)20201111下午520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就业服务中心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11工作例会

会议伊始,教科院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雷晓敏对近期就业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内容包括16级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汇总、整理、录入和各大宣讲会、招聘会的开展等相关事宜,并对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就业服务中心成员相应的肯定与鼓励。

随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雷晓敏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强调1117日学易优教育宣讲会1119日的秋季招聘会为月工作重心;指出合同录入、数据及时报送反馈等工作重点;简单介绍就业服务中心的三大部门,增进了就业服务中心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重心的了解,为后续分中心组织安排做准备。

教育科学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我校“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群体就业工作”号召,明确院就业服务中心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坚持推进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升学机会、开展精准指导服务全院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就业服务中心成员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