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023

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19号)、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相关要求,现公布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监督电话。

我校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印发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二师院行发2021〕30号)中,明确要求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坚决防止和杜绝弄虚作假问题。

如毕业生认为有违反上述要求的情况需要举报,教育科学学院举报电话为:15802792426(魏老师),举报邮箱:1666813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