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666

(通讯员 刘锦钰 赵洁)2021820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辅导员关畅列席会议,教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黎明、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霞及辅导员唐志强、龚敏、彭元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代黎明、杨霞分别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举措。代黎明在进行工作汇报时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要求党员无条件服从,有任何大事都是党员先上,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发挥出先进模范作用,通过每月的党日活动不断学习和自我反思。”杨霞强调:“学生党员要在思想、工作、作风、学习等方面作表率、当示范、树标杆,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谈不足找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认真整改。”

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情况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关畅老师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学生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一起朝着共产主义伟大目标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党内生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活力。支部党员在今后也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一流、当先锋、立潮头。

(图为教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