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669

826日下午230,教育科学学院下简称“教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会议由教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贤华主持教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杨佳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安莉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党章的第章第一、第二条,第十一章第五十三至第五十五条

在专题系列学习环节,吴贤华带领同志们进行本月主题党日学习其主要内容:1.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3.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4.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5.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6.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鄂二师院党发〔2021〕37号文件)

最后张炜、陈荣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下简称“《方案》”)解读。张炜从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紧扣短板,回应热点难点问题、探索分类评价,引导高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选取不同类型高校开展评估试点后逐步推开等5方面对《方案》进行阐述。陈荣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详细分析《方案》以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改革对学校、教师和学生的评价作为核心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