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639

(通讯员 刘锦钰)924日中午12:10,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5308教室开展九月主题党日学习,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指导老师、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第七章,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体系等主题党日要求学习的各项内容。

最后,教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霞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课上,她播放两段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读书、工作、生活的教育片,勉励学生党员们好好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勤学苦读的良好品质;二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担当的高尚情操;三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志存高远的无边气概。希望同学们能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在强国道路上发挥出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力量。”

(图为教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