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观影《长津湖》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28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不断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1021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下简称教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中影国际影城开展观看《长津湖》影片主题党日活动。教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严寒的自然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参加观影的党员无不被志愿军战士对党忠诚、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更加明确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